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想法 ♥



最近常听到人说

我想的东西怎么会那么的偏激

都往最坏的方面去想

让自己堕落绝望深渊


我是这样的人吗

我听到这问题久常问着我自己

有必要想到那么惨吗

我堕落到这地步了吗


只能说人生无常

不往坏的方面去想

又该如何面对现实的残酷呢

就是不要有希望

希望成不了就失望

失望了就没有勇气面对人生

这又何苦呢

给自己希望又让现实打败

为何一开始

不让现实打败再努力实现



想法比较特别的我

就是如此的看待人生

先有希望就有失望

已绝望都会出现希望


别再说我堕落

只是我看透了

希望等于失望

绝望都会成功

谁知道下一秒

会发生什么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