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与他 ♥


回家 回家 我又回到这无名的部落来了
想想也有半个月没来写了
不是没时间 而是拖下拖下就懒惰写了
-,- 玲快把我宰了吧 开我的部落都没东西看
有点点的感动呢 妳有来看我的部落
来看看我的心情 来看看我所发泄的东西
真不愧是知心好友呢 爱惨你了 ♥

突然很多东西要写呢
不知道要从何下笔 那就先说 我家男人吧 (羞)
今天什么都衰 连小小的事情我都可以做不好
就是唯独我的桃花运比起他的好一点点而已
没记错的话 我大概在大半年前 就add了我家男人的facebook
可是懒惰的关系 都没去认识他 就拖下拖下 几乎就忘记了我家的小男人


这小男人就在Inbox留了一封信息给我 说想认识我呢
稀奇啊 稀奇啊 这半年前我想认识的男人
竟然主动来找我 想认识我呢
心想是不是只是想认识了就不理不睬的那种 不过也好
聊着聊着 我家男人说喜欢我这个家伙呢 要我做他的仔仔
还蛮好笑的 我竟然爽快的答应了 第一次那么的爽快 那么的干脆
从来不喊我一声仔仔的小男人 总是喊着 宝贝 傻瓜 的
当时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叫他爸比爸比就好了
男人嘛 总爱口花花的 可我就不会那么容易被骗呢

当时我家小男人有着自己的BF
过得蛮挺幸福的 所以 我也没什么去打扰我家的小男人
可不久 总是看到 我家小男人一直post些蛮伤心的东西
好奇心的作怪 三八的去问了我家小男人
不问还好 问了就等于伤了他小小的心灵这样
话刺中红心了 内疚的狂安慰他
只是希望他不再难过 不再掉泪 不再糟蹋自己
慢慢的 我家小男人的伤好了
也许是有我的陪伴 有我的安慰吧
(让我自恋下下nor 别踩我厚)

男生的欲望是很强的 =.="
我对自己说非要问到电话号码不可 不然别姓叶了
结果我家男人也很爽快的给了我 还说他只是会在晚上11点开始才用电话
一开始以为他是有很多男人要应付 原来不是的
是他从早就做工到11点才放工 T3T 辛苦你了 我家的小男人
还是那句 -,- 欲望会害死人
在疯狂一点 问他何时才可以跟他聊电话
才问而已 他就说放工了都可以啊
那么好? 那么爽快? 这男人不可思议呢 心想着


等待...
等着等着 我竟然着急了 可你出外去吃宵夜了
好想听你的声音 好想 好想
1点多你回信了 说你回到家了 我很记得 你被我念了一下下
我催你去洗澡先 才陪我聊电话 你装出一副蛮伤心的样子出来
没办法 -,- 为了消除你的疲劳 我叫了你去洗澡
毕竟你做工一整天了嘛 还是洗澡好一点的 XD
又继续的等待了 继续的等待
电话响了 看了不是你的信息 放着罢了 不管
再响又见不是你 无奈了 可是还是等着你的信息
终于啊终于 你回信了 半小时的等待
原来你这男人洗澡时间跟我差不多 洁癖症作祟


快速的按了你的号码 拨了出去
期待 期待 还是期待
不知道我家小男人的声音是怎样的
低沉? 性感? 无力?
已经没时间去猜测了 你已接了电话
用那低沉却带点性感的声音说了一声 halo
这声音好性感哦 第一感觉 第一印象 好重男人味哦
有几久没听过那么性感的声音了呢?
我也不知道 也算不到
声音就足够让我脑袋空白了一阵子

你再亲亲的说一次halo的时候
我才醒来 决定了 你这男人我要了 不管用什么方式
在电话里 我怎么觉得我好像小孩子啊 一直叫着你爸比爸比的
忽然间 你问了我 你有没有机会
也许是深夜了 有点模糊的思考能力
不知道你说的机会是什么 就只是简单的丢了har?一声给你
你又问回我 知道为什么你从来不叫我一声仔仔吗
这时我才大约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
耍了坏性子 假装不了解 就只是要你表明清楚你的意思
终于 你舍得说出心声了 要我叫你一声老公的说
诶~
那么好的 我都还没出手 你就自己送上门了
不过也好啦 我不用费尽心思的去勾引你
要知道 勾一个男人不简单啊

从那一刻开始 我就老公老公的喊着你了
简简单单的感觉 没有太大的约束感
早上你上班 我上学
你会傻气的跟我禀告说你到公司了
下午我放学 你休息
你会向我说今天又不小心睡着了呢
晚上你放工 陪你聊
你疲惫的跟我说你今天的顾客很多
不必勾心斗角的保护自己
不必特地的巴结你
你总是很温柔的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我答应你了
抛弃之前的我
花心又好玩的我
一心一意的对着你
等着你来娶我回家呢

致:我家的小宝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