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诺言 ♥

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跟玲的诺言

从考车牌之前 我就答应玲要两个人一起出来喝茶
今天我终于跟她一起出去喝茶了丫
别说我又食言了哦 我知道妳会看我的部落的

打了电话给玲
要她准备下 我就去载她
第一次去她家 第一次去载她 她第一次坐我的车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呢

可是第一次的双人喝茶就是去了TC
每个星期都光顾这海边的我
又回到这漂亮的海岸了

这回我不吃McChicken了呢
-,-
我竟然选择了吃

辛辣的味道好像减少了呢
没有以前那么的辣
可是却惹了不少的猴子来抢我的午餐

我是没有女人缘而已jek 但是我不要猴子缘啊

第一次来抢我的薯条
再来就是我的McFlurry Oreo
然后就是我的Coke
还想抢麦我的McDeluxe呢
猴子啊猴子
你不是饿到这样吧

坐在外面的凉亭时
薯条吃到一半就被抢了没有了
跑到草地去坐
McFlurry Oreo就在刚吃完的时候来抢
跑到另一边去逃难
可是那可爱的小猴子不死心的又来抢我的Coke
玲就把她的Coke让了出来给那猴子
保了我的汉堡一命


无聊就跑来又跑去的
Muahaha XD
跑到了McDonald前面的树下站
玲跟我就手痒的开始在玩树叶
带刺的树叶
刺到手就是这树对我们的小报复
它的刺 深深地刺进我跟玲的手指里面
玲就比较严重 回到家要挑出来哦 别留在手指里面了

刺到了手 得到了教训 不玩树了
坐下来聊天吧
只是看到她一直按电话
难道跟我出来有那么闷吗?
我上facebook去
看到了星座的排行之类的东西
就跟她看了起来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的跟玲聊天了

懒惰写下去了啦 T3T
玲别气我 因为想写的东西太多了
可我发生了一点点的事情 不好意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