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今日的心情 ♥

今天
很舒服的一觉到天亮
正准备开我家的老电脑来玩游戏之时
一直发现到connect不到line
奇怪了呢 -,-
试了好几次 就是连接不到
罢了 迟些些再来试下
此时老妈子也从KL回来了
带来了一大袋的面包让我当早餐
看到面包 我有没有胃口了
回房再睡觉去吧 再给老公发个早安信才行呢
发好了 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我又迷迷糊糊的睡醒了 起身就想你呢
趴下趴下 赖床下赖床下
肚子饿了 就爬起身找东西塞嘴巴去
我家的老电脑 仿佛有了魔力似的
吸引着我的注意力 不知觉的就坐下去 继续connect
还是不行呐 连接不到 无奈还是无奈
打了电话给TM 够胆的挂我的电话
我只能很无奈的再打另一通过去
换了另一个人接电话 服务态度比之前的好很多了呢
做了report也要等 算了吧 去看公主驾到吧

突然间
电话又再一次响了 意想不到的人信息我了
儿 : 航~今天有出去吗?
喝茶喝茶 T3T 我也好想去喝茶呢
可是我没有车 最近也没零钱拿
叹气
只好拒绝儿的好意了
跟儿闲聊了一阵子 又继续回去看我的连续剧
我怀念红茶了


看好了 煮饭去
煮好了 吃饭去
吃饱饭 电话粥
煲电话爆到我一直在爆笑
跟着我家的小笙玩弄了一个笨蛋
惹到我想大声的爆笑
-,-
可是却不能笑 不可以露出破绽
等那笨蛋一挂了电话
我跟小笙就像疯人院的病人这样
狂笑 大笑 不负任何的形象
有你这弟弟正好 每当我家男人不得空之时
你就陪着我 聊天 搞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