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假期 ♥

假期了 假期了
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眨眼之间 就过了一个星期
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好像成天都在煲电话粥跟facebook废而已
SPM的trial要到了啊
为何
我的课本呢? 作业呢?
到底去了哪里啊?
懒惰的性格 一直在侵犯着我的身体
不甘愿去哪课本出来读 翻翻也好吧
至少有点东西东西是可以进脑袋的

郁闷的生活 让我提不起劲来
变了夜猫子
担心着 开学的时候 我会睡不醒呢
不读书 却一直熬夜煲电话粥
痘痘铺满了我的脸部
快要没脸出去见人了啦
做口罩男吧
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好久没戴口罩出门了
下星期五还要出席我家公公的大寿呢
要怎样见人啊? 怎样见人啊?
泪奔中


除了煲电话粥
我就是在听歌了呢
被恩跟怡感染了很多呢
都在听韩国歌
♥ ♥ ♥ ♥ ♥ ♥ ♥ ♥
把中文歌 删 删 删
把日文歌 忘 忘 忘
把韩文歌 听 一 遍
♥ ♥ ♥ ♥ ♥ ♥ ♥ ♥

淺淺的一笑

足已讓我覺得所有的等待

是幸福的 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